close

說好石頭的宵夜場*

我做到了

點了一大堆東西

好吃好吃

當你們拿出禮物

還有遊戲規則說明

讓我錯愕了一下

心想..怎麼會有這個!!!

噢* 我猶豫了

很緩慢的簽名

猶豫要先搓哪一個

哇靠!! 

第一個就是跟別桌的客人說今天是我生日 請住我生日快樂

有沒有這麼準!!!

哈哈 那個人好尷尬

又抽了好幾張

有好多張想要一口吃下去!!!!

哈哈 拿到好多糖果

吃了不少零食

其實吃完建達出奇蛋

我就飽了-.-

麵麵姐姐送我眼膜~~~

抽到神奇聖誕樹.. 要送給喜歡的店員

嘖嘖..

隔壁剛好有人也在慶生

送他好了啦

恩..誰提議的XD

下一攤!!嘉年華夜唱!!

唱到快睡著了  撐住

歐..躲貓貓

叫我數到100*

數完了..

我看到

蛋糕!!是蛋糕!!!!!

啪搭!!!!!!!!!!!

眼前的影像瞬間變全白

啊!!!!!!

奶油*

看到麵麵躲好遠

小白用奶油塗我臉

罵完又一直把奶油用我的頭髮

只好揮揮揮

跑到廁所

整個不知道要找誰求救

.......

看著鏡子裡的自己

只有...狼狽!!!

這是所謂的少年白?!

洗好之後

哇~禮物耶~~

哇~!!!錢包耶!!!!

哈哈*超喜歡

之後繼續唱歌

麵麵姐姐睡著了!

後來小白姐姐也睡著了!!

剩我跟罵完再唱歌

唱到天亮

歐~有人醒了

問*你們都沒睡?

是阿

瘋了!!不累噢*

持續暢到9點

才回宿舍洗澡睡覺

好累

今天我最開心!!!

感謝

麵麵姐姐 小白姐姐   罵完哥哥

下一攤去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