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

一大早..

拔拔在我們去學校..

哈哈~

我們3個最早到 

還不到7點

後來..

等著等著..

全部的人都到嚕

在操場集合..

喔~天哪..

校長..主任.. 都要講話 = = "(應該又要獎超久了八)

沒想到~ 哇~

他們只講2.3句句沒了~~

難得~

疑?!   有領隊耶

@@

他帶著我們坐上遊覽車

白色星星的遊覽車耶..

哇勒..

還真的坐上這台車

GO~!

出發了~~

跟窗外的人掰掰

哈哈

才到校門對面..

車就停在路旁

...

班導好像跑下去了..

天ㄚ~!

他去拿包包 = ="

有過了一下下..

她上來了..

真的出發嚕~~

對了對了

領隊叫  " 黑貓 "

哈~

第一站   鏘鏘~~    劍湖山 

分完組後

就開始玩摟~~

好多都好刺激..

可是不敢玩XD

晃了好久~

喔喔..  要集合了

拍完團體照

前往下一站~~ 

墾丁假期飯店

放行李..

放好之後~

嘿嘿..

逛墾丁大街

逛逛逛..

看到一家店..

姓名畫

哇喔~

她好厲害 

不到幾分鐘就畫了一幅畫..

沒畫錯.. 還邊解說

厲害厲害..

圍觀的人越來越多..

後來..

要回飯店摟~

小晃了一下..

11點要查房

查完之後..

好多人偷跑去玩

哈哈..

我..景怡..容..偷跑出去..

鑰石在我身上..

我跑去找大眼..

他們2個跑去找人玩..

當我跑去時..

哇勒..

大衍他們老師剛好經過..

趕快躲到廁所

嚇到=口=

好險沒被發現

小聊了一下..

突然有人打電話來...

哇勒~!

景怡他們被抓包了

又下到我了..

又趕快偷偷摸摸的衝回去

哈哈~!

超刺激的..

後來..

我12點多就睡了..

他們好像2.3點多才睡..

一天..  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