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..

起床..

走到樓下..

我爸就跟我說..

" 庭院那裡有小狗..  很兇喔.. 不可以去逗牠喔! "

心想..  好像只有我會做那種事 

我跑出去看..   他在吃東西.. 還對我吠了一下..

是黑色的吉娃娃耶..

牠哪時鑽進來的..

昨天風大雨也大 

牠吃飽了..

要把牠趕走..

唉..

牠跑到車下.. 趕不走 ..

後來牠被趕出去外面了..

過不到5分鐘..

牠又從門縫鑽進來

最後..牠還是走了..

畢竟..

這裡還是不適合牠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