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跟去拜拜..

快中午的那時候..

他們把我們丟在南投..

想說要去"多麗"買東西..

哈哈~

發現了令人想不到的玩意~

一進去..

老闆問我說要買什麼..

我說要買海綿..

他就說..

走進去一點看看..

恩..海綿..我發現你了..

這時..我剛好轉頭..

<<他們家..>>

有一個小女生..

牽著一隻狗..

剛開始牠對我吠..

我看著那隻狗..

奇怪..牠真的好奇怪..

哈哈~

牠的眉毛是畫上去的~~

哈哈..<<偷笑..>>

後來..

我去付錢..

那個小女生把牠抱到一個桌子上..

那隻狗坐在那..

我姐也發現到了..

付完錢之後..

我很快就閃了..

出去之後..

我開始大笑XD..

因為真的很好笑..

超傳神的..

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