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




今天是星期二..

最煩的一天= =

因為..

有美膚課..美顏課..

雖然不是很排斥..

不過還是覺得有點"小煩"

= =

放學回到萊爾富的時候..

住我家附近的學姊跟我說:

ㄟ..

你們哪時有女教的課?

我:星期四

學姊:他問我說..有一個人住在轉角附近的是誰阿?
我就跟他說..是美二甲的..然後他還問你的名子..
我跟他說不知道..呵呵..

我:<瞬間傻眼>ㄜ...= =
對了他住哪阿@@不然怎ㄇ知道?

學姊:第一家庭那邊阿..

我:<再度傻掉> = =

學姊:他就問說..你家斜對面有一家蛋糕店的斜對角那個人阿..

我:超級無言= =
你不要跟他講辣..別陷害我= =

學姊:呵呵~

我:呵呵~掰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這段話..

讓我覺得很無言..

所以..

我要保持低調..

哈哈..

所以..

就這樣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