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..


柳丁跑來跟我說..


幫我畫重點~~^ ^


我在中興國中等喔~


感謝你~~


歐K的辣~


小是一件..


星期五..



一早起來..

還在下雨..

只好用走的去ㄌ..


放學了~~


阿~好多東西要帶回家= =


重阿>"<


還好走路10分鐘就到家了..


歐K~邁向中興國中..


我跟同站按下車的學姐說..

我要去中興一下..

看你要不要先回去..

他跟我說..

先回家臘..我等等還要來~~

哇勒..我才噗要勒><


回到家就不想出門了= =


於是..我們就去找ㄌ柳丁..

找到你臘~~

哇哈哈~~開心~~

歐K~~你滴作業~~

就降~掰E~~

後來..我和學姊要回家了..

哈哈..

他撞到頭~~笑死我ㄌ~~

XD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