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

ㄜ..有點小無言..













早上..去等車時..
突然覺得有怪怪的歌出現..
有一個男生..騎著腳踏車..
車籃裡放著收音機..
騎到了德興國小..
他把收音機關掉..
下了車...過了幾秒..
< 我ㄇ當時在對面等車.. >
他好像對我ㄇ笑一笑..
於是..

又騎上了腳踏車..
再度把收音機打開..
就往南投方向騎去..
恩..



當時還蠻傻眼的..

無言以對..

後來..校車就來ㄌ...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一放學回家..
對面那怪咖就跑來找我媽..
一直說有人在打他家的主意..
=   =a
我媽說了..你去看精神科..
恩..
她講了一大串..
再旁邊打網誌的我...
不知道要說什摸..
我媽還蠻無奈的八..
遇到那個怪咖..
= =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聽說..明天要去草屯..

買禮物..呵呵..

超悠閒的我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